親子手作:跟片學拼貼蝶古巴特復活蛋

文章日期:2022年04月05日

【明報專訊】不知大家有否聽過蝶古巴特(Decoupage)這種裝飾藝術?它起源於歐洲,透過裁剪印在紙餐巾上的圖案,再運用專用拼貼物料,以裱貼方式移印到其他物品上。暑假適逢復活節將至,家長不如試試在家和小朋友享受手作樂,把蝶古巴特結合復活蛋,不知效果又會如何呢?

綠葉森泉創作室推出「蝶古巴特拼貼復活蛋DIY材料套裝」,內有3張印有圖案的紙餐巾、3隻白色膠蛋、蝶古巴特專用膠水和畫筆,並提供視頻教學。在製作過程中,爸媽和孩子可按個人喜好自由配襯心愛顏色與設計,營造百分百個性化的蝶古巴特復活蛋,從中不單可培養創意,也可趁機拋開疫下的煩惱,療癒心靈!

◆蝶古巴特拼貼復活蛋DIY材料套裝

價錢:$280(包運費)

網址:www.facebook.com/MoriMokeiDesign

[Happy PaMa 教得樂 第391期]

相關字詞﹕手工體驗 藝術 每日明報-Happy Pa Ma

RELAT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