打開玩具盲盒 奇妙造型滿驚喜

文章日期:2022年04月26日

【明報專訊】小朋友對經典童書卡通人物Mr. Men & Little Miss應該不會感到陌生,除了大家愛看的故事書,最近他們更聯同本地設計師Steven Choi所創作的角色小白合作推出盲盒玩具,讓小朋友打開時感到無限驚喜。

小白×奇先生妙小姐(發現狂想曲)盲盒一共有6款玩具,包括小盆栽、 快樂狂想曲、神奇隊長、發夢王、奇妙處處通及笑爆合唱團,造型可愛有趣,而每個獨立盒子都附有一個神奇花棒,只要對準特殊頁的設計,便可看到小白的百態,有如魔法一樣!如不想錯過任可一款玩具,可選擇特別珍藏套裝,當中有齊全套6款玩具,更有一個隨機隱藏版款,而每套亦附珍藏版畫、神奇花棒和貼紙,玩得更開心。

◆INFO

小白×奇先生妙小姐(發現狂想曲)盲盒

價錢︰

$95/1盒,珍藏版$600/1套(LOG-ON接受4大電子支付平台消費券付款,即日起至5月6日,super e會員憑AlipayHK、八達通、Tap&Go或WeChat Pay HK付款,即可額外獲贈$100電子禮券,最多可享高達$500獎賞)

銷售點︰

全線LOG-ON及各玩具店(珍藏版只限即日至5月31日於LOG-ON ToGather at Festival Walk獨家發售,數量有限,售完即止)

[Happy PaMa 教得樂 第394期]

相關字詞﹕每日明報-Happy Pa Ma

RELAT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