母親節DIY:自製貼心禮物 守護媽媽

文章日期:2022年05月03日

【明報專訊】母親節快到,想親手製作一份禮物給媽媽以表心意,卻嫌畫一張卡、摺一朵花太簡單?如果你已是高小或初中生,不妨向高一點的難度挑戰,如以下幾款別出心裁的DIY禮物,不容易「撞款」又有新意,媽媽收到一定非常驚喜。文︰顏燕雯

大家到日本旅遊時,或會到神舍購買御守祈求好運降臨,雖然愛shopping的媽媽暫時未能到日本血拼,但大家仍可以送她象徵祝福的御守吊飾,還可以親自上色和添加香味,加添愛意!

御守吊飾 4款主題可加花香

專門為客人設計個人化禮物的網店J to J Gift Co.禮物專門店推出的香味御守吊飾,是由擴香石粉製成,只要把香水噴在御守背面,香氣便能維持一段時間,更可掛在手袋當裝飾,非常漂亮!4款吊飾主題分別為御守、金運、健康及交通,香水味道更有木棉花、薰衣草、梔子花等多種選擇。

早前為配合大家居家防疫,一向製作現成禮品的店舖更特別為這款吊飾推出了DIY套裝,內裏除了包括一款自選主題吊飾及一支10毫升的自選香水外,更有14色(連金、銀色)塑膠彩、畫筆、金色勾邊筆、日式布包裝盒和絲帶,大家可以做個小畫家,按媽媽的個人喜好為吊飾上色,再用靚靚的日式布塊包裝好,製成和式小禮物一樣,逗她歡喜。

■INFO

香味御守吊飾DIY套裝

價錢︰$250(御守、金運、健康、交通4選1;可選擇到觀塘門市取貨或順豐到付)

地址︰觀塘巧明街116至118號萬年工業大廈2樓O2OMall B3

訂購︰www.jtojgift.com(J to J Gift Co.禮物專門店)

查詢︰IG DM(@j_to_j.co)

[Happy PaMa 教得樂 第395期]

相關字詞﹕禮物 親子 母親節 親子話題王 每日明報-Happy Pa Ma

RELAT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