鈴蘭花小夜燈 突顯母親高雅

文章日期:2022年05月03日

【明報專訊】夜闌人靜,總會想起小時候夜半驚醒,媽媽便起來陪伴我們,一盞以優雅鈴蘭花為主題的小夜燈,正好代表她對我們的貼身守護!這款復古鈴蘭花小夜燈用電池開關,操作方便,乃由保鮮花店Kiitos Florist以手作包DIY pack形式推出,除了所需材料如鈴蘭花粒、發光燈座、玻璃罩及透明小石等,還有店主親自教學影片,大家可以邊看邊跟着做。

為了讓小夜燈更耐用,花店捨棄了店內常用的保鮮花,特別選擇了不易損壞的鈴蘭花膠粒,讓大家可以利用熱溶膠塑造花形;雖然過程不算非常複雜,但講求耐性,店主建議8歲以上小朋友在家長陪同下完成,所以爸爸不妨從旁協助,齊齊為媽媽送上驚喜!DIY包亦會配上高雅的鈴蘭花禮物盒,突顯媽媽的大方得體。

■INFO

復古鈴蘭花小夜燈手作包

DIY pack

價錢︰$388(可選擇到上環寄賣

點取貨或順豐到付)

訂購︰www.instagram.com/kiitosflorist

查詢︰Whatsapp 5319 5739

[Happy PaMa 教得樂 第395期]

相關字詞﹕每日明報-Happy Pa Ma

RELAT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