家家有禮:一機掃拖抹 清潔地板好幫手

文章日期:2022年05月17日

【明報專訊】疫情令大家愈來愈注意衛生,除了常洗手和消毒隨身物品,相信爸媽們亦會經常清潔家居,但吸塵或掃地的確令人頗為疲累,如果有個清潔地板的好幫手便最好不過了!

創新科技廠商HIZERO推出的F803仿生四合一潔地機,是把掃地、拖地、抹乾地面及自我清潔功能四合為一的產品,為爸媽們節省更多時間和力氣!HIZERO仿生潔地機專為所有硬地板而設計,高聚合物清潔滾輪適用於硬木地板、瓷磚和層壓板等硬地面,可同時掃地並擦乾地板。其中專利技術「液固分離」據稱可同時清理液體及固體廢物,例如地上有粉麵與上湯混合物,它可以同時清理後分別將固體收集在垃圾盆中,並將液體保留在廢水箱中;而兩個智能水箱令淨水和污水不會混合,因此清潔地板時能一直使用淨水。

除了基本清潔,產品可配合原裝地板消毒清潔液或1:99漂白水直接使用,一次過清潔和消毒。它操作時據稱噪音小於60分貝,比傳統吸塵器安靜之餘,亦毋須利用出風口排氣,不會釋放空氣中的灰塵、異味或過敏原。

更多產品資訊可以到youtu.be/4Wnk6MnC6k4瀏覽。

■HIZERO F803 仿生四合一潔地機

建議零售價:$5280

銷售點:www.hizero.com.hk、豐澤、百老匯、永安百貨、SOGO及各大線上及線下合作商戶

●送HIZERO F803 仿生四合一潔地機

HIZERO送出2部F803仿生四合一潔地機予《HappyPaMa教得樂》讀者。名額2個,每人可獲禮品1份。(圖3)

有興趣的讀者請於5月20日(周五)中午12:00前回答以下問題,連同個人資料(姓名、地址、聯絡電話)電郵至happypama5@mingpao.com,即有機會獲獎,得獎者收到專函通知。

◆問:HIZERO哪項專利技術可同時清理液體及固體廢物?

文:顏燕雯

(本網發表的作品若提出批評,旨在指出相關制度、政策或措施存在錯誤或缺點,目的是促使矯正或消除這些錯誤或缺點,循合法途徑予以改善,絕無意圖煽動他人對政府或其他社群產生憎恨、不滿或敵意。)

[Happy PaMa 教得樂 第397期]

相關字詞﹕送禮 拖地機 每日明報-Happy Pa Ma