家家有禮:跟迷你兵團學惡搞功夫 打低壞蛋聯盟

文章日期:2022年07月05日

【明報專訊】可愛的迷你兵團今年不再掛住banana,為了打倒壞蛋聯盟的惡人,他們召喚各大小朋友一起勇闖唐人街拜師學藝,學習奇招怪式以助犀利哥登上至惡的壞人寶座!

電影《迷你兵團2》(Minions : The Rise of Gru)正在上映,故事講述上世紀70年代一班迷你兵為打低壞蛋聯盟6大惡人,決定拜師練成惡搞功夫,小朋友想跟他們一同學武,可以到太古城中心的「壞蛋練成武道館」,當中有5大任務等着大家挑戰,如「惡人迷宮大宅」、「閃電木人樁」、「迷你功夫擂台」等,而加分、小小超及阿卜都換上全新功夫造型,在場為大家打氣!場內亦設有3個迷你兵團惡搞印證站,只要完成「迷你功夫擂台」或出示《迷你兵團2》MOViE MOViE Cityplaza即日戲票,並追蹤太古城中心Instagram(@cityplazahk)後即可取得惡搞印證卡。場內期間限定迷你兵團精品店更有各種限量精品讓大家挑選,粉絲萬勿錯過。

■壞蛋練成武道館

日期:即日至7月31日

時間:周一至五中午12:00至晚上9:00;周六日及公眾假期上午11:00至晚上9:00

地點:太古城中心2/F中庭及中橋

查詢:2568 8665

■送迷你兵團午餐袋及筆記本

太古城中心送出迷你兵團午餐袋及筆記本予《HappyPaMa教得樂》讀者。名額10個,每人可獲上述禮品各一份。截止日期:7月12日,送禮詳情刊於報章。

■索取Happy PaMa教得樂禮品

1. 太古城中心:迷你兵團午餐袋及筆記本

有興趣的讀者請先讚好《Happy PaMa教得樂》及明報副刊Facebook專頁,並於「家家有禮網上表格」回答問題,即有機會得獎。

截止日期:7月12日

■家家有禮網上表格

link.mingpao.com/74455.htm

整理:顏燕雯

[Happy PaMa 教得樂 第404期]

相關字詞﹕每日明報-Happy Pa Ma