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去處:Peppa陪放電 滑草賽跑玩不停

文章日期:2022年07月12日

【明報專訊】「噶!噶!」Peppa Pig跟大家say hello!最喜歡與家人和朋友仔一起玩耍的Peppa Pig知道小朋友與她一樣「無時停」,所以特別邀請大家到九龍灣一起坐小火車、玩滑草、參加跑步競賽,齊齊過一個充滿活力的假期!

文:顏燕雯

小模特兒:Leila(註:模特兒按拍攝需要暫除口罩)

室內展覽遊戲館 適合幼園初小孩子

很多小朋友都和Peppa Pig一樣喜歡到戶外玩耍,但近期天氣總是陰晴不定,經常打亂大家的計劃。不過好消息來了!全新室內展覽遊戲館「Peppa Pig玩樂日互動特展」,不但可以讓大家歎住冷氣周圍走,更有不同遊戲設施,絕對滿足到小朋友和爸媽需要。這個適合初小及幼稚園孩子的遊樂場,集打卡、軟墊玩樂區、投影互動體驗及動感小遊戲於一身,讓大家走進Peppa Pig的動畫世界,在充滿童真的布景中盡情放電。

■INFO

Peppa Pig玩樂日互動特展

日期:即日至9月12日

開放時間:7月31日前逢周五上午10:30至下午5:30(每節120分鐘),逢周六日及公眾假期上午9:30至晚上7:00(每節90分鐘)

8月1日後逢周一至五上午9:30至下午5:00(每節90分鐘),逢周六日及公眾假期上午9:30至晚上7:00(每節90分鐘)

地址:九龍灣常悅道18號富通中心一樓PORTAL 6311

收費:$228起(分成人、小童及親子套票)

訂票:bit.ly/3yaB2nN

[Happy PaMa 教得樂 第405期]

相關字詞﹕好去處 遊戲館 親子 每日明報-Happy Pa Ma