家家有禮:預演去日本 神遊兵庫縣景點

文章日期:2022年09月27日

【明報專訊】隨着各個國家陸續開放入境限制,大家的旅行意欲又再蠢蠢欲動,不如先預演去日本觀光吧!上水廣場首次聯乘兵庫縣香港事務所舉辦的「上水廣場•兵庫県に行きましょうLet's go」,便用不同的日本特色裝置,彷彿讓大家坐上「JR西日本限定觀光列車」,一次過神遊日本兵庫縣5大景點,包括城崎溫泉、淡路島「恋人の聖地」、北野天滿神社.戀鯉守護的天空之社、阪神甲子園球場和播磨白熊冰人氣刨冰店。

場內除了設有多個以兵庫縣特色景點為主題的大型打卡位,大家更可於「城崎溫泉限定店」買日本直送限定手信,或到L5晴空花園玩「日本野球選手大挑戰」體感遊戲和「兵庫県の園遊祭」8大日本祭典遊戲,挑戰成功可獲贈「一燒肉」和牛壽喜燒串燒、「丼道」和風蘋果咖喱系列等美食。凡於場內以電子貨幣即日消費滿指定金額或憑The Point會員指定積分,更可參加「日本藍染工作坊」或「日本語會話教室」,又或選擇換領日系小禮品。

■INFO

上水廣場•兵庫県に行きましょう Let's go

日期:即日至10月31日

時間:上午10:00至晚上10:00

地點:上水廣場L2中庭及L5晴空花園

查詢:2639 9638

■送超輕抗UV摺疊雨傘及手提輕便電風扇

上水廣場送出日本風超輕抗UV摺疊雨傘(款式隨機)及富士山系手提輕便電風扇予《HappyPaMa教得樂》讀者。名額10個,每人可獲上述禮品各一份。有興趣的讀者請於9月30日(周五)中午12:00前回答以下問題,連同姓名及聯絡電話傳至happypama5@mingpao.com,即有機會獲獎,得獎者將收到專函通知。

問:請說出日本兵庫縣5大景點中其中一個。

整理:顏燕雯

[Happy PaMa 教得樂 第416期]

相關字詞﹕上水廣場 商場 送禮 每日明報-Happy Pa Ma