跟天使開甜粉聖誕派對

文章日期:2022年12月20日

【明報專訊】聖誕節除了聖誕老人、鹿車,當然少不了天使出場!今個冬天上水廣場舉行盛大的「Sonny Angel甜粉聖誕派對」,邀請各位粉絲親臨商場與6個以全新節日造型登場的Sonny Angel作近距離接觸,多個室內外裝置包括「情迷白日夢水晶球」、「天使雪の屋」、「觀星光影月亮」及「粉紅變裝魔法」等都非常IG-able!而天使亦不忘把禮物送給大家,只要在場內消費滿指定金額便可參加「天使禮物大放送」,於限時60秒內控制發射器瞄準發射顏色聖誕球,擊中聖誕樹頂上相同顏色的裝飾球即可得分,完成遊戲更可贏取小禮品。場內更有販售機出售4大系列迷你公仔,保證大家樂而忘返!

此外, The Point會員於場內(2至5樓)即日以電子貨幣消費滿指定金額,即有機會換領Sonny Angel Christmas Ornament快樂聖誕限量套裝、Sonny Angel聖誕暖笠笠咕𠱸及Sonny Angel多用途旅行收納包,把幸福帶回家。

■INFO

Landmark North 上水廣場 「Sonny Angel 甜粉聖誕派對」

日期:即日至2023年1月2日

時間:上午9:00至晚上10:00

地點:上水廣場2樓中庭及5樓晴空花園

查詢:2639 9638

■送Sonny Angel「暖笠笠咕𠱸」及「多用途旅行收納包」

上水廣場送出Sonny Angel「暖笠笠咕𠱸」及「多用途旅行收納包」(顏色隨機)予《HappyPaMa教得樂》讀者。名額10個,每人可獲上述禮品各一份。有興趣的讀者請於12月23日(周五)中午12:00前回答以下問題,連同姓名、聯絡電話及地址傳至happypama5@mingpao.com,即有機會獲獎,得獎者將收到專函通知。

問:「Sonny Angel 甜粉聖誕派對」有多少個全新節日造型登場的Sonny Angel?

[Happy PaMa 教得樂 第428期]

相關字詞﹕每日明報-Happy Pa Ma

RELAT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