家家有禮:喜迎新春 厚面子化身財神

文章日期:2023年01月10日

【明報專訊】喜迎新春,珍寶珠繼續陪大家過年!本地超人氣插畫師Pok Li筆下的cheeky cheeky厚面子,加入喜慶的「FUNtastic World」,於東薈城名店倉帶領大家昂首踏入兔年。場內的「滿FUN棒棒學堂」搖身一變成七彩繽紛的賀年主題裝置,厚面一族的厚面子及厚面女則化身財神及賀年娃娃,於3米高桃花樹旁恭迎大家,全身粉紅裝束的厚面兔亦在「大吉繽FUN熱氣球」和大家拜年,齊齊來拍照留念。此外,於場內以手機掃描二維碼可啟動Lolly新春電子學生證,即可盡玩棒棒糖電子課堂,儲齊電子蓋章更有機會獲得獨家「東薈城名店倉×珍寶珠×厚面子」揮春及自動充氣氣球。

除多個應節賀年裝飾佈置外,「珍寶珠無限FUN快閃店」推出一系列新春限量精品,讓大家可選購送贈親朋好友。商場亦準備「FUNtastic新春厚面賞」,CLUB CG會員只要消費滿指定金額即可換領多款限量版賀歲禮品,包括限量版利巿封套裝、毛巾套裝及電子商戶現金券等。

■INFO

東薈城名店倉×珍寶珠×厚面子「滿FUN棒棒學堂」

日期︰即日至2月5日

時間︰上午10:00至晚上10:00

地點︰東薈城名店倉2樓

查詢︰2109 2933

■送限量版利市封套裝及毛巾套裝

東薈城名店倉送出「東薈城名店倉×珍寶珠×厚面子」限量版利市封套裝及毛巾套裝予《HappyPaMa教得樂》讀者。名額5個,每人可獲上述禮品各一份。有興趣的讀者請於1月13日(周五)中午12:00前回答以下問題,連同姓名、聯絡電話及地址傳至happypama5@mingpao.com,即有機會獲獎,得獎者將收到專函通知。

問:「cheeky cheeky厚面子」由哪位插畫師設計?

整理:陳真紀、顏燕雯

[Happy PaMa 教得樂 第431期]

相關字詞﹕每日明報-Happy Pa Ma

RELAT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