復活節好去處:復活節探險 闖繩網陣 Baby Shark游到黃竹坑陪玩

文章日期:2023年04月04日

【明報專訊】今天(4月4日)是兒童節,大部分學校亦已展開復活節假期,對小朋友來說當然是雙倍快樂,更加要大玩特玩!爸媽們既可選擇由酒店包辦復活節節目的staycation,也可自訂坊間大小主題活動行程,化身大細路與小朋友過一個豐富又精彩的復活節假期!

文︰顏燕雯

小模特兒:楊天智、安B

15間海景房滿佈Baby Shark

小朋友最愛的Baby Shark和牠的好朋友今個復活節游到黃竹坑,陪大家享受海景staycation!香港富麗敦海洋公園酒店由兒童節起為小朋友帶來全港首個Baby Shark主題住宿,15間全屬海景的主題房,由房卡、牀單、被套、洗漱用品,以及每個角落也有Baby Shark和大家「嘟嚕嚕嘟嚕」,齊齊唱住歌放假!

由步入酒店開始,小住客已經可以在1樓大堂Baby Shark專屬櫃位優先登記入住及辦理手續,拿着專屬房卡,尋找主題房專有的房門,看看哪個房間有Baby Shark跟大家say hello。進房後,小朋友肯定會「嘩」一聲,因為處處可見Baby Shark的蹤影,除了枕頭被鋪,牆上也有Baby Shark掛畫,巨型Baby Shark豆豆咕𠱸更在等候大家擁抱它呢!酒店亦貼心換上小朋友專用的Baby Shark漱口杯和兒童洗手輔助器,提醒小朋友刷牙洗手,保持清潔。此外,每房亦會附送一份Baby Shark禮品包,小朋友更可在入住當日與爸媽到1樓的星耀廊享用Baby Shark小食拼盤及自選特飲;如果想吃得豐富一點,亦可以$400(另加一)升級至Baby Shark主題下午茶,一邊享用美食,一邊欣賞餐廳外優美景色。

無限次享室內兒童玩樂區

另外,住客可無限次使用室內兒童玩樂區「探險家」。這個面積達6400平方呎的室內兒童玩樂區適合1至10歲小朋友,設有滑梯、繩網、平衡木等設施,更以香港自然奇觀為主題來劃分,如以米埔自然保護區為主題的繩網陣,大家會看到天花板有閃閃黃色燈光,原來是代表屈翅螢(螢火蟲)在發光呢!遊戲室平日每節限時45分鐘,但入住Baby Shark主題住宿的客人可於住宿期間無限次進場,非常抵玩!4月起,來往海洋公園至酒店的穿梭巴士會由原來的半小時加密至15分鐘1班,對家庭旅客來說就更方便了。

■INFO

Baby Shark海洋探險之旅

日期:即日至8月31日

價錢:$2800起/晚,另加一

內容:2名成人及1名11歲或以下小童入住Baby Shark主題海景客房1晚、Baby Shark兒童客房用品及迎賓禮品包、入住當日下午於星耀廊享用Baby Shark小食拼盤及2款自選特飲、無限次使用室內兒童玩樂區「探險家」

地址:香港仔海洋徑3號香港富麗敦海洋公園酒店

查詢:2166 7300

[Happy PaMa 教得樂 第443期]

相關字詞﹕酒店 好去處 復活節 每日明報-Happy Pa Ma

RELAT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