採訪手記:好動小model招募

文章日期:2023年04月04日

【明報專訊】一年容易又過節,今天既是兒童節,又是學校的復活節假期,小朋友們都開始放假了,爸媽們就忙着安排不同的節目。未知是否由於今年農曆新年和情人節太接近,叫商家和活動機構忙到「元氣大傷」,於是復活節檔期的宣傳遲遲未出,令正在趕製特輯的記者非常苦惱;幸在最後關頭有公關朋友相助,大家才看到這個精彩的封面故事。

願聽攝影師指示 活潑有好奇心

在此想讚讚一班小模特兒,拍攝現場有那麼多好玩又吸引的遊戲,他們仍然願意停下來聽攝影師指示,拍出這麼好的照片,實在非常難得。其實記者和攝影哥哥喜歡的小模特兒,不一定要乖巧文靜,帶一點活潑和好奇心的話,更能拍出好效果。好像今次拍攝時,有一個首次見面的小model,玩得興奮之際,竟一下子從攝影師的背後跳上他背脊,令在場人士都大嚇一跳,生怕他會跌倒!不過,就是因為小伙子如此愛玩,更容易讓我們捕捉到他的燦爛笑容。

在此賣一賣廣告,如果你的孩子喜歡四處探索新事物,又想做小model的話,爸媽們可以把小朋友資料(姓名、年齡和近照)電郵到happypama5@mingpao.com,說不定下一個出現在封面的小模特兒就是他/她呢!

文:顏燕雯

[Happy PaMa 教得樂 第443期]

相關字詞﹕每日明報-Happy Pa Ma