家家有禮:Lulu豬沙田賞櫻導遊「豚」

文章日期:2023年04月18日

【明報專訊】錯過了日本櫻花期?不打緊,罐頭豬LuLu帶大家來一趟仿日本賞櫻之旅!導遊LuLu豬帶領一眾「豚」友,走入「新城市廣場×LuLu豬春日櫻花祭」7大景點,包括4米高巨型充氣「櫻のLuLu豬」,唯美的「浪漫櫻の步道」,與LuLu豬及豬咪一起野餐的「櫻の花見會」等,在櫻花美景盡情打卡。此外,場內設有互動遊戲來滿足貪玩的小朋友,例如巨型的「落『櫻』水晶球扭蛋機」,隨時扭出LuLu豬限定貼紙及商場禮券。

除了打卡及互動裝置,場內另設「罐頭豬LuLu期間限定店」,提供多款LuLu豬及豬咪精品,包括全新首發的LuLu豬實體櫻花金飯碗及一系列櫻花精品。商場亦特別推出4款LuLu豬出遊用品,陪大家一同春遊。The Point會員只要憑指定積分及即日消費滿指定金額即可換領,數量有限,換完即止。

■新城市廣場×LuLu豬春日櫻花祭

日期:即日至5月14日

時間:上午10:00至晚上10:00

地點:新城市廣場1期3樓玻璃天幕廣場、1樓東翼及3期3樓

查詢:2684 9175

整理:陳真紀、顏燕雯

■送櫻のLuLu豬及豬咪食物盒

沙田新城市廣場送出櫻のLuLu豬及豬咪食物盒予《HappyPaMa教得樂》讀者。名額8個,每人可獲禮品1份。有興趣的讀者請於4月25日(周二)中午12:00前回答以下問題,連同姓名、聯絡電話及地址傳至happypama5@mingpao.com,即有機會獲獎,得獎者收到專函通知。

問:沙田新城市廣場內設置多少米高巨型充氣「櫻のLuLu豬」?

[Happy PaMa 教得樂 第445期]

相關字詞﹕每日明報-Happy Pa Ma