鯉躍龍門 新春禮遇

文章日期:2024年01月30日

【明報專訊】農曆新年將至,又是辦年貨的時候!新鴻基地產旗艦商場大埔超級城推出「鯉躍龍門賀新年」一系列活動,如5大禮遇、大型農曆新年裝飾、新春市集、嘉年華等,陪大小朋友喜慶過新春。其中5大禮遇包括「1元廚神到會送團年飯」、「新春星級二重賞」、「快搶7折美食券及半價年糕」、「跨區消費賞」及「龍win當頭掛飾利市封」,The Point會員達成指定要求便有機會獲得。

此外,商場以喜氣錦鯉為主題,於中庭設置佔地逾1500平方呎的大型農曆新年裝飾。爸媽們可帶同小朋友走到巨型錦鯉拱門打卡,並在超過20呎高的LED彩燈前祈福,兩旁還有開運灑金樹,為大家新年添好運!在新年期間,商場還會舉辦一連串賀年活動,包括「龍躍新春市集」、醒獅獻瑞、財神巡遊,以及年三十晚的「除夕送舊迎新嘉年華」,一家大小歡度喜氣洋洋的佳節。

■INFO

大埔超級城「鯉躍龍門賀新年」裝飾

日期︰即日至2月25日

時間︰中午12:00至晚上9:00

地點︰大埔超級城C區美食坊

查詢︰2665 6090

■送利巿封、蝦子麵禮盒及紅酒

大埔超級城送出「龍win當頭掛飾利市封」、蝦子麵禮盒及紅酒予《HappyPaMa教得樂》讀者。名額10個,每人可獲上述禮品各一份(圖2)。有興趣的讀者請於2月2日(周五)中午12:00前回答以下問題,連同姓名、聯絡電話及地址傳至happypama5@mingpao.com,即有機會獲獎,得獎者將收到專函通知。

問:大埔超級城中庭有多少呎高的LED彩燈?

[Happy PaMa 教得樂 第486期]

相關字詞﹕每日明報-Happy Pa Ma

RELAT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