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午茶之選:香港君悅酒店「法國五月美食薈下午茶」 Valrhona朱古力入饌炮製法式甜點

文章日期:2023年05月03日

香港君悅酒店茶園即日起至5月31日以法國品牌Valrhona朱古力為主題,設計「法國五月美食薈」限定的下午茶,備有多款以Valrhona朱古力入饌的法式甜點,包括Valrhona Opalys 33%朱古力蛋糕配佛手柑啫喱、Valrhona Bahibe 46%朱古力慕絲配榛子脆脆及凍橙吉士、Valrhona牛奶朱古力鬆餅,以及紅莓撻和柚子忌廉泡芙等甜品;鹹點則有香葱龍蝦三文治、油封鴨腿甜豆撻、煙三文魚忌廉芝士青瓜三文治及鵝肝醬車厘子撻。堂食可享用甜品區即點即製的甜品,包括窩夫和法式可麗餅,旁邊的雪糕櫃備有每天10款自家製雪糕,包括經典及創新口味。

茶園同時推出與Valrhona聯乘的外賣下午茶,三層外盒秉承英屬印度時代「Tiffin」下午茶盒的設計,盛載多款以Valrhona朱古力炮製的美食,安坐家中亦能享受經典下午茶體驗。

香港君悅酒店 X Valrhona「法國五月美食薈下午茶」

供應期:5月1日至31日

供應時間:3:15pm-5:00pm

價錢:每位$368(周一至五)、每位$398(周六及日)(另設加一服務費)

外賣下午茶:

供應時間:12:00pm-5:00pm

價錢:$458(兩位用)

地址:灣仔港灣道1號香港君悅酒店閣樓

查詢:2584 7722

註:資料及價錢以餐廳公布為準

更多下午茶情報:bit.ly/3bOVjb3

更多Hot Pick:link.mingpao.com/43932.htm

相關字詞﹕下午茶之選 下午茶 美食情報 香港君悅酒店 法國五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