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ush X 《超級瑪利歐大電影》期間限定店 即日至5月28日登陸海港城LCX

文章日期:2023年05月20日

Lush與《超級瑪利歐兄弟大電影》聯乘合作,推出全新限定系列產品,並由即日至5月28日於海港城LCX舉辦期間,現場設置了約2米高的巨型問號方塊,更是拍照熱點。期間限定店發售系列中的碧姬公主身體噴霧、瑪利歐及路易吉沐浴露以及Lush首創的問號方塊汽泡彈,而現場的巨型問號方塊汽泡彈會釋出香氣與色彩,暗藏的香氛皂均為電影中的不同道具造型,給大家帶來電子浴藝視覺體驗。

Lush首創的問號方塊汽泡彈,每款均藏有一款神秘的香氛皂,而香氛皂造型來自電影中的能力提升道具,並散發不同香氣。大家不妨使用Lush應用程式中的Lush Lens功能,掃描獲得的香氛皂以釋出你所獲得的超級力量,並添加至你的電子銀包中,集齊全部6款香氛皂後,即可預購「超級瑪利歐兄弟多用途風呂巾」及下載其數碼圖片。

Lush X 《超級瑪利歐大電影》期間限定店@海港城LCX

日期:即日至5月28日

時間:10am-10pm

地點:尖沙嘴海港城海運大廈三階LCX正門

註:資料以主辦方公布為準

好去處:bit.ly/3gTiYtz

更多Hot Pick:link.mingpao.com/43932.htm

RELAT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