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rketoo市集新春年宵@啟德AIRSIDE 集150品牌方便辦年貨

文章日期:2024年01月31日

啟德AIRSIDE聯乘Marketoo市集,將於2月3日至13日舉行「龍氣沖天」新春年宵市集,匯聚150個品牌,由自家設計、手作精品、特色選物至各式傳統及新派賀年禮品食品,方便大家辦年貨。年宵市集舉行期間的2月3、4、9-13日,將由七隊Busking組合輪流上場,以音樂為龍年注入滿滿能量。

顧客在年宵市集,追蹤Marketoo社交平台,可免費獲得插畫紙袋一個,更可親手將新年願望寫在揮春,向親友送上祝福。大家亦可免費參與「龍氣沖天Check Point遊戲」,在市集中探索「尋龍記集郵卡」所示的插畫龍,蓋上印章完成遊戲,將招財貓造型插畫圓形徽章帶回家。

Marketoo市集新春年宵 「龍氣沖天」

2月3-8日 1:00pm-8:00pm

2月9日 3:00pm-10:00pm

2月10-13日 1:00pm-8:00pm

地點:AIRSIDE地下露天廣場、地下G008號舖及1樓

網址:www.airside.com.hk

註:資料以主辦方公布為準

啟德AIRSIDE「啟躍飛龍祈願亭園」 「錦繡福運龍」打卡 三大互動裝置與眾同樂

新春好去處:shorturl.at/lnJS4

相關字詞﹕新春市集 市集 新春好去處 新春好去處2024 年宵 啟德AIRSIDE 辦年貨

RELAT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