可口可樂期間限定《食神》嚐聚滋味館@廟街 玩VR遊戲有機會獲贈「爆漿瀨尿牛丸」套餐

文章日期:2024年03月05日

可口可樂今年以「Foodmarks人情滋味 嚐聚在一起」為主題,塑造可口可樂x人情x美食的滋味時刻,而香港是繼美國紐約市及巴西里約熱內盧後,亞洲首個推出大型可口可樂Foodmarks體驗的城市,於3月7日至10日在油麻地廟街興記菜館打造期間限定「可口可樂《食神》嚐聚滋味館」,重現電影中的「爆漿瀨尿牛丸」舖,將港式「情與義」滋味帶給大家。

場館內外有《食神》七大人情滋味「情與義」名物打卡位及互動遊戲,當中包括特設「爆漿瀨尿牛丸VR乒乓波挑戰」,只要兩名參加者合作完成VR乒乓波挑戰,即有機會贏取「可口可樂《食神》嚐聚滋味套餐」一份,包括黯然銷魂煲仔飯一客、爆漿瀨尿牛丸一客,以及玻璃樽裝無糖可口可樂兩支。

「可口可樂《食神》嚐聚滋味館」

日期:3月7日至10日

地點:油麻地廟街15號興記菜館

開放時間:1:30pm-10:00pm(3月7日6:00pm起開放予公眾) 

入場費用:全免(送出禮品數量有限,送完即止) 

另外,即日起流動可口可樂《食神》嚐聚滋味體驗將連日帶住巨型的「情與義」名物:「爆漿瀨尿牛丸」、「摺櫈」及「可口可樂」,配上人情滋味,遊走各區鬧市,讓大家挑戰夾牛丸遊戲,即時免費贏走無糖可口可樂一罐。

流動可口可樂《食神》嚐聚滋味體驗地點:

3月5日太子聯合廣場 上午11時至晚上7時

3月6日旺角朗豪坊  上午11時至晚上7時

3月7日油麻地廟街  晚上6時至10時

3月8日觀塘駿業街  上午11時至晚上7時

3月9日尖沙嘴海防道 上午11時至晚上7時

3月10日旺角西洋菜南街 上午11時至晚上7時

註:資料以主辦方公布為準

相關字詞﹕好去處 可口可樂 食神

RELAT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