復活節好去處|啟德「AIRSIDE星際怪獸樂園」 5米高巨型充氣雕塑登場

文章日期:2024年03月26日

啟德AIRSIDE於即日至5月5日邀請到美國當代藝術家Ken Kelleher(Anchorball)舉辦大中華區首個主題裝置展覽,展覽將由結合啟德機場元素的AIRSIDE特別版Starhopper以及QuantumLeap兩大經典兔兔角色領軍,化身5米高巨型充氣雕塑。Ken Kelleher的其他創作,包括「The Fuzz」與「Monstrous Marvels」系列的一眾可愛怪獸則會於商場中庭集合,打造「AIRSIDE星際怪獸樂園」,於體感互動投影裝置、自拍館、夾公仔機等區域與大家見面,帶大家進入藝術家的創意樂園。同期更有期間限定店,發售香港獨家造型產品,以及由Honbo主理的特色美食車推出以角色為靈感的美食,讓大家將藝術與歡樂帶回家。

AIRSIDE x Anchorball「AIRSIDE星際怪獸樂園」

日期:即日至5月5日

時間:10:00am-10:00pm

地點:AIRSIDE地下露天廣場、2樓中庭、6樓空中花園

毛茸茸夾公仔機 及怪誕自拍館

日期:即日至5月5日

時間:11:00am-9:00pm

地點:AIRSIDE 2樓中庭

怪獸快閃店

日期:即日至5月5日

時間:11:00am-9:00pm

地點:AIRSIDE 2樓中庭

註:資料以主辦方公布為準

復活節好去處:shorturl.at/loEX5

相關字詞﹕啟德 復活節好去處 好去處

RELAT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