復活節好去處| iSQUARE國際廣場「港玩港味」彈滑充氣樂園 5米闊「菠蘿油迷宮」、4米高「港式熱奶茶」裝置

文章日期:2024年03月26日

iSQUARE國際廣場於即日至4月7日呈獻巨型港式美食打卡充氣裝置「港玩港味」彈滑充氣樂園,樂園設有三大玩樂區域:地道美食歷奇之旅、美食街樂園及智脆菠蘿油迷宮,以本土特色小食打造一系列彈床裝置,當中包括巨大版「菠蘿油」、特大「港式熱奶茶」,還有各式各樣「放大版」的地道小食,如「雞蛋仔」、「格仔餅」、「蛋撻」和「魚蛋」等。

此外,樂園內每個區域都佈滿不同鬥智鬥力的障礙及關卡,考驗小朋友的體能、平衡力和協調力。大家只需於活動日期內於iSQUARE國際廣場以電子貨幣單一消費達指定金額,即可換領遊戲券。

「港玩港味」彈滑吹充氣樂園@iSQUARE

日期:即日至4月7日

時間:1:00pm-7:00pm

地點:SQUARE國際廣場

註:資料以主辦方公布為準

復活節好去處:shorturl.at/loEX5

相關字詞﹕iSQUARE國際廣場 復活節好去處 好去處

RELAT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