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角匯法國餐廳Briketenia x 日本扭扭棒雕塑家Takuma Fujisaki 品嘗藝術餐單兼打卡

文章日期:2024年04月17日

位於北角匯的法國得獎品牌餐廳Briketenia,聯手國際著名時尚藝術集團ARTOX GROUP創辦人黃偉傑,引入其全球獨家代理的日本扭扭棒雕塑家Takuma Fujisaki(藤崎琢磨)創意跨界企劃,以Takuma的扭扭棒作品為主題,於即日至4月30日推出合共五道菜式的期間限定藝術餐單「Takuma Menu」。「Takuma Menu」以藝術家多個話題之作的經典角色為靈感,嚴選多款產地直送的日本及法國食材,包括日本海膽、三文魚籽、法國鵝肝及牛柳等,融合法式烹調手法,將立體的藝術創作「燴」製成色彩斑爛的視覺盛宴,分別以午市套餐(3道菜;$380/位)、晚市套餐(5道菜;$680/位)或單點主題甜品($98/份)形式供應。

配合這位「雕塑家」的玩味創作風格,Takuma Fujisaki更帶來兩大升級用餐體驗,不但親手挑選兩件最心愛的作品在餐廳展出,更安排經典角色MIKE以巨大化形象於晚市時段突擊現身餐廳,為這場玩味藝術饗宴引發驚喜彩蛋。

Briketenia餐廳「Takuma Menu」

供應期:即日至4月30日

價錢:午市套餐(3道菜;$380/位)、晚市套餐(5道菜;$680/位)或單點主題甜品($98/份)(另設加一服務費)

地址:北角渣華道123號北角匯二期2樓206號舖

電話:5505 1115

註:資料及價錢以餐廳公布為準

相關字詞﹕美食情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