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生Torres過程好驚險】楊千嬅曾做流產手術 放棄再生B (22:47)

文章日期:2020年01月01日

楊千嬅與老公丁子高參與內地綜藝節目《妻子的浪漫旅行3》演出,節目中,千嬅跟其他嘉賓到土耳其拍攝外景;眾人傾偈期間,她說到自己當年懷著兒子Torres的經歷。原來千嬅的身體一直不太好,2013年她懷孕時被驗出有子宮肌瘤,這種瘤會隨著BB一起長大,令老公丁子高十分糾結,擔心千嬅會早產;而千嬅也因此曾嘗試做流產手術,但最終她還是選擇把兒子生下來。

剖腹生產當天,醫生發現千嬅整個子宮內部都是長大的肌瘤,甚至需要從肌瘤群中找出BB的頭,將他夾出才能成功生產。Torres出世後,千嬅發現兒子的鼻子周圍有瘀青,可能是在夾出來的過程中撞到Torres的鼻,故出現瘀青。

雖然第一次生仔的經歷如此危險,但千嬅被另一人妻嘉賓謝娜問到還想不想當媽媽時,千嬅不假思索表示想,但年屆45歲的她,因年齡與身體狀況的關係,怕再生會對BB有危險,即使很羨慕多口之家的美好,她最後選擇了放棄再生的念頭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