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叱咤頒獎禮】方皓玟膺「我最喜愛女歌手」《人話》奪「我最喜愛歌曲」 (23:30)

文章日期:2020年01月01日

方皓玟憑歌曲《人話》奪得「叱咤樂壇我最喜愛的歌曲大獎」,她同時成為「叱咤樂壇我最喜愛的女歌手」,「叱咤樂壇我最喜愛的男歌手」是周國賢,「叱咤樂壇我最喜愛的組合」則是RubberBand。周國賢不在港,DJ細So在片段中表示會把獎座連同心意卡一同寄給他。謝茜嘉及朱薰走到某工廠大廈的私房菜館,將獎座頒給正在該處食飯的方皓玟、RubberBand。

RubberBand三缺一,只得泥鯭、6號及阿偉,3人得獎後非常感觸。泥鯭眼有淚光地多謝香港人,指香港是他們的成長地,給了他們力量,所以他們利用音樂將力量送給大家。泥鯭有參與遊行,說今天在銅鑼灣聽到自己的歌曲非常尷尬,又叫大家不用叫他。6號說︰「不知道幾時才變好,但要有信念。」他想起正在抗癌的母親時情緒激動,表示要將這個獎送給她。

方皓玟稱2019對無論在創作及生活上都是個大挑戰,不知道香港會變成點,但要提醒自己勇敢踏前一步,才對得住創作的初心。踏入2020年,她希望香港人平安快樂,她自己能無畏無懼地唱歌,創作自己想寫的事。

相關新聞︰【叱咤頒獎禮】叱咤男歌手金獎張敬軒 女歌手金獎謝安琪

相關新聞:【叱咤頒獎禮】釗峰On仔飲酒泯恩仇 許廷鏗歌曲得獎 MV惹聯想

相關新聞︰【叱咤頒獎禮】艾粒約麥浚龍行旺角 未頒獎Juno就走咗

相關新聞︰【叱咤頒獎禮】MV公布得獎歌曲 無頒獎嘉賓無得獎歌手

相關新聞︰【叱咤頒獎禮】大熱姜濤獲頒生力軍銅獎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