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叱咤歌曲獎獻故友盧凱彤】林二汶:感激你這樣疼愛過我 (11:52)

文章日期:2020年01月02日

林二汶昨晚(1日)憑歌曲《最後的信仰》,奪得「叱咤十大」第2位,亦是她以個人發展以來,首次在叱咤奪歌曲獎,二汶在社交網貼相並留言感謝商台﹑感謝公司同事,感激于逸堯﹑林夕﹑藍奕邦,還有這首歌的編曲Jerald和Ted Lo,當中二汶還提到她的已故好友盧凱彤,二汶說:「出道差不多20年,跟我結伴同行的音樂人對我的信任,是那麼大的獎勵。

他們將最好的最天馬行空的最精細的創作都交給我,我在這個崗位,最能夠報答這種信任的,就是將每一首歌唱好。再次多謝林夕和藍奕邦,將這麼好的交給我。曲和詞都寫得那麼好,得到這首歌作品,我萬幸。這首歌是屬於每一個人的,希望你在裏面找到屬於自己的力量,找到自己的信仰。

感激我的父母,感激我心中的,我身邊的,還有我天上的老師。最後,我將這個獎項獻給盧凱彤,感激你這樣疼愛過我。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