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初為人母】見老公首次抱B仔 梁靖琪喊爆:你會是好爸爸 (13:38)

文章日期:2020年01月02日

梁靖琪(Toby)上月27日為老公施雋賢誕下8.6磅囝囝施睿文(Roman),Toby昨晚在社交網貼上一家三口照片,B仔正在熟睡,幸福滿瀉,Toby又以英文剖白初為人母心情,她表示實現了人生目標,為誕下囝囝感到自豪和感恩,Toby本來已為自己擬好人生計劃,但始終計劃趕不上變化,不在控制之中,而是上帝的掌控,她說:「我非常感謝上帝給我們這個男嬰@romanszeeee的祝福!經過16小時緊張和陣痛,我和丈夫決定選擇緊急剖腹生產,感謝所有醫生和護士幫助我們分娩了這個漂亮的男孩。」同時,Toby又讚老公是好爸爸:「當我第一次看到你抱著我們的兒子那一刻,我無法停止哭泣。」

相關新聞:老公施雋賢社交網報喜 梁靖琪緊急開刀誕8.6磅兒子

另外,Toby和老公亦為囝囝Roman開設ig,並將Roman的眨眼仔照片放上網,十分可愛,他們代囝囝表示:「要記住我的生日,2019年12月27日,boxing day後一日,沒藉口不參加我的派對。我感謝我的父母,他們是我的英雄!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