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去年曾患癌】65歲金燕玲精神不俗 做Vintage Beauty (17:01)

文章日期:2020年01月02日

蘇施黃(阿蘇)前天大除夕離開工作多年的商台,昨天(1日)正式開始其網上平台節目《教煮蘇》,首集嘉賓邀來她的密友﹑現年65歲的金燕玲,主題是《你今日開唔開心?》。

去年患癌的金燕玲大病初癒,片中的她略施脂粉,精神不俗,頭髮再現,體重亦增了16磅。由於金燕玲以一頭銀髮示人,阿蘇幫她改名做「銀毛玲」,不過金燕玲不太接受,並覺得「好鬼娘」;她則幫自己改了一個較優雅名字,叫Vintage Beauty(復古美人)。

金燕玲早前獲周潤發邀請行山,不過最後她放棄,在旁的阿蘇提起發哥時說:「我說我不再做電台,發仔便說請我吃排骨飯,我叫他(發哥)請金燕玲吃,發仔說『飛咗佢啦,仲養佢』。」金燕玲亦不忘取笑阿蘇做運動愈做愈肥,原來是發哥請她吃排骨飯所致。談到二人相處之道,原來竟是「少見為妙」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