姜濤膺生力軍銅獎當鞭策 跟謝安琪合作壓力超大 (18:38)

文章日期:2020年01月02日

姜濤昨晚獲得《叱咤樂壇流行榜頒獎典禮2019》生力軍銅獎,教他喜出望外,而MIRROR能與樂隊Supper Moment合作,為觀眾帶來新鮮感,並擦出火花。

姜濤出道至今推出了3首作品,包括《一號種籽》、《阿特蘭提斯》及《一天多一點》,都得到樂迷厚愛,姜濤對自己獲獎感意外:「因為本身沒想過自己會獲獎,過去對於獲獎更無概念,所以當真正得獎一刻,先發現每個獎項對於歌手來說,都是好大動力,今次能得到銅獎十分激勵鬥志。」

姜濤在頒獎禮中與謝安琪(Kay)合作演出,但2人在拍攝前一日已事先綵排,從不懂彈琴的姜濤,更有Kay教他指法,姜濤說:「跟Kay合作是好意外的事情,當初知道時壓力好大,因為知道自己唱歌方面仍有好大進步空間,所以曾一度懷疑自己是否有實力,跟她合作演出一個項目。合作過程中Kay耐心地教我,所以好開心亦好感激她。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