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組工作室撞正反修例風波 蔡瀚億面對考驗學習守業 (18:45)

文章日期:2020年01月03日

【專訪】蔡瀚億(BabyJohn)近期多了不少主持工作,既為香港開電視主持《宜居住遊行》,又為ViuTV主持《晚吹-空肚講宵夜》。原來,BabyJohn之所以能在主持界殺出一條新血路,要多謝鄭裕玲(Do姐)﹗「機緣巧合下,我代Do姐主持了一個星期《口水多過浪花》,他們說我做得幾好,可以再試。之後余迪偉放假,我再伙拍Do姐主持節目,Do姐叫我當『御用頂更』,誰沒空,我就來頂替做節目。她給了我一個肯定,可以繼續參與,我亦因此多了主持工作,香港開電視、ViuTV也找我主持節目。」

BabyJohn去年5月自組公司,卻遇上反修例運動,創業不久就要學習守業。「我睇香港電影大,行業行到這步,之後應該點做,我都有想法,很想創作故事拍電影,但目前是磨刀時間,未知幾時拍到開山之作。」有份參與的電影延期,BabyJohn雖然會心急何時開拍,但理解電影公司的決定。「當下開戲有難度,大家有困難,要共渡時艱。雖然我的收入減少了,但足夠生活便可,現在有工作已好難得,我會邊等機會,邊嘗試找出工作的可能性,不讓自己停下來。」

欲知專訪詳情,請留意明天(1月4日)明報娛樂版。

(即時娛樂)

 

相關字詞﹕蔡瀚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