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孖龔嘉欣演牀戲】羅天宇自誇股肌勁 提戴祖儀即口窒窒 (19:49)

文章日期:2020年01月03日

【今日直擊】龔嘉欣、羅天宇、王敏奕、龔慈恩和石修等,今日出席無綫劇集《香港愛情故事》開鏡儀式,嘉欣和天宇劇中演夫妻,有親熱場面,首天開工已到時鐘酒店拍牀戲,嘉欣身穿喱士情趣內衣,並要挑逗羅天宇。羅天宇表示從劇本得悉自己有裸露場面,只著三角褲出鏡:「今次演技大突破,除衫前我要健身,還好股肌一向好勁。」問會否擔心拍親熱戲,惹來現實中的另一半呷醋?嘉欣說:「我都擔心他的另一半,希望她不要介意。」

但天宇否認戀上戴祖儀,並口窒窒說:「我真的沒有(拍拖),怎會驚?我單身的,聖誕節孤單過。」有指嘉欣秘撻馬來西亞富二代,新男友打本給她開火鍋店,她說:「那個不是,開火鍋店就真,開張一個月,終於明白創業容易、守業難,我連樓面、廚房、包餃子都自己做。」

王敏奕婚後再拍劇,會跟謝東閔等多位男演員有不同程度親熱戲:「我跟監製研究拍攝尺度,會盡量配合,反而未同老公(曾國祥)講。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