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楊明食店遭爆玻璃】莊思明稱未點算損失 指營業額還好 (21:09)

文章日期:2020年01月03日
【楊明食店遭爆玻璃】莊思明稱未點算損失 指營業額還好(拍攝:劉永銳,剪接:張家柱)

【今晚直擊】楊明有份投資的燉湯店日前遭爆玻璃,身為楊明女友的莊思明,今晚出席賀歲電影《家有囍事2020》煞科宴時表示,收到食店被破壞消息後,心情或多或少受影響,她說:「但這些事我們不能預計,會看怎樣盡快搶修,不要影響到街坊及熟客。(點算損失多少?)暫時未,由他的Partner處理,多得他的partner,我們不用太心煩。(營業額有沒有下跌?)大氣候每間公司都有影響,托賴我們還好,Ok的。(加強保安?)可能不用玻璃,怕整到人,因為玻璃碎彈出來,或會用安全物料保障大家。(要維修多久?)現在已沒問題,只是『冇咁靚仔』。」

相關新聞:【生意冇咗可以再做...】楊明永遠撐警:寧做乞丐都唔妥協

另外,對於食客網上的留言,問莊思明溝通時用字會否客氣些免招誤會?她解釋:「我又不是特登不客氣,我都好客氣,有投訴會主動了解,看看是否有誤會,若食客對食物品質不滿意,會跟他們說會反映。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