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舊愛結婚了】吳千語拒恭喜林峯:焦點唔應該放喺我身上 (22:03)

文章日期:2020年01月03日

【今晚直擊】林峯在2019年的大除夕宣布婚訊,與張馨月成為夫婦。林峯舊愛吳千語,今晚出席電影煞科宴,明顯有備而來,當問到有否恭喜舊愛時?她說:「又問?答過喇﹗答過喇﹗答過喇﹗這件事焦點不應該放在我身上,我之前回應過,不想再評論。(不想再講?)不想焦點在我身上。(恭喜都有一句?)答過喇﹗講過喇﹗大家可以找出來。(什麼時候答過?)答你們囉。(沒有呀?)有呀﹗(林峯宣布婚後?)之前之後...不知道呢,你們問過我啦﹗

(想不想大家快些恭喜你?)我有這一天會向你們公布。(蜜運是否開心?)都有好多關心和惜我的人,但未去到下一個階段,我不想講,總之有開心事會和大家分享。(是否拍拖不告訴大家?)驚了﹗都不是的,只是自己有新目標,今年想做衫,跟運動有關,想將心機和時間放在自己喜歡的事上。(為什麼連恭喜一句不說呢?)講了之後會放大好多,答過喇﹗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