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拒再講四角關係】被嘲「傻港姐」 陳庭欣:都幾可愛 (22:32)

文章日期:2020年01月03日
【拒再講四角關係】被嘲「傻港姐」 陳庭欣:都幾可愛(拍攝:劉永銳,剪接:張家柱)

【今晚直擊】32歲陳庭欣(Toby)和富商男友楊振源(Benny)拍拖年幾,近日男友捲入複雜的四角關係,Benny被爆與一名叫Yu的女子有曖昧,再傳2012年落選港姐陳潔玲疑介入做第三者,日前Toby已表明信任男友,而Benny亦在社交網貼上和Toby蜜照闢謠。

Toby今晚身穿紅色西裝出席電影煞科宴,心情甚靚,談到男友在ig放閃,她表示事前不知道對方貼相,問到是否男友向她派定心丸?Toby說:「不是,有時都會放不同相片,但不是刻意放閃,只將喜歡的東西放在社交平台分享。」

對於被指是「傻港姐」,Toby笑稱:「30幾歲都被人話傻,都幾可愛,不需要擔心我,總之資訊上的事,由我們去Post先最正確。」Toby又謂不想多作解釋,是因為愈講會令人有愈多其他想法。

相關新聞:【暗湧拜拜】跟楊振源甜蜜咀嘴 陳庭欣女友地位穩如泰山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