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百萬行】撐警曹永廉冇現身 無綫高層拒做訪問 (11:52)

文章日期:2020年01月05日

【今日直擊】自去年六月爆發「反修例風波」後,有網民不滿無綫新聞報道偏頗,發起「反紅媒」的「追星運動」,一眾無綫藝人成為狙擊對象,不少活動移師電視城舉行。無綫今日仍派員出席在香港大球場舉行的「2019/2020年度公益金港島、九龍區百萬行」,亦是今年唯一一間參與的本地傳媒機構,但最後只是「現身」支持,未有參與步行,眾人於起步禮開始後即從另一門口上車離開,連活動後的傳統茶敘亦取消,全程與市民零接觸,有意避開人群。

今次出席的藝員包括江嘉敏、黎燕珊、鄧佩儀、張寶兒、傅嘉莉及郭子豪等近60位,陣容較以往有視帝、視后及當家小生、花旦坐陣遜色,算近年最弱的一次。至於早前被爆組團到警總送暖的曹永廉,事前已被網民叫公益金棄用,原本無綫通告上有他的名字,最後他亦沒有出席,新聞稿也未有提及。而一眾藝員未有按傳統穿上TVB風褸到場,只是部份人作代表上台時穿一穿,落台即除下,高層李寶安、杜之克及樂易玲等亦統統不接受訪問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