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背住影相】獲悉陳豪從武漢返港 李佳芯嗌好驚 (14:07)

文章日期:2020年01月05日

李佳芯(Ali)昨晚與陳豪參與慈善騷《慈善星輝仁濟夜》演出,Ali自爆很久未有參演直播節目,心情有點緊張,擔心會發台瘟,皆因這種情況以前經常發生,「試過腦袋一片空白,講錯奧運做世界盃,我會盡量不讓自己再發台瘟,好彩我的對白比較生活化,不是硬背稿。」她指與陳豪同台演出,原本想靠對方執漏,但綵排時一直未見到他出現。對於陳豪剛從爆發不明原因病毒性肺炎的武漢回來,她說:「我一陣仲企他隔離,如果他有任何不舒服,我就幫他頂一頂啦!」話口未完,見陳豪在身邊經過,她即作狀嗌:「好驚呀!」

當應要求跟陳豪合照時,她擺出背向陳豪甫士並笑說:「我來做慈善咋,不要搞我啦!」陳豪即以手搭住Ali膊頭玩整蠱,非常搞笑。

提到早前被拍到一臉不悅跟男友陳炳銓逛街,李佳芯笑說:「報道出了好多人問我是不是有不開心,叫我加油,可能我沒太多表情似黑面,其實好正常,已經這麽多年不用擔心,我好好,跟以前一樣。」有傳男友被ViuTV炒魷,她說:「要問他本人,我無聽過,不是事實,我有聽他去開會。」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陳豪 李佳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