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2歲汪明荃學做HIIT 教練郭子豪︰體能同28歲冇分別 (17:13)

文章日期:2020年01月05日

汪明荃(阿姐)雖然年屆72,但愈來愈弗,打扮愈來愈有型﹗阿姐今日在社交網上載跟隨郭子豪(Arnold)進行高強度間歇訓練(HIIT)的照片,透露完成了5個HIIT動作。她留言︰「04/01/2020鍛練也是必須要堅持的,辛苦Arnold教練!」郭子豪也在社交網分享照片,相中的阿姐利用健身器材做出彎腰動作,果然厲害﹗郭子豪說︰「我非常尊敬的一位前輩,汪明荃!從她身上學到的東西真係多到數唔晒,她敬業樂業的精神,她的工作態度真心令我自愧不如,感到羞愧😣。多謝你的信任,我會努力幫你健身,希望你繼續身體健康!今天她做了五個動作的HIIT。20 seconds exercise interval、10 seconds rest interval、10 sets、3 minutes recovery interval、3 cycles 😱。她的體能同28歲冇分別,真心佩服!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