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尾場個唱送驚喜】蔡依林騷腿撩五月天 阿信嘅反應係…  (23:39)

文章日期:2020年01月05日

蔡依林(Jolin)於台北小巨蛋舉行6場《Ugly Beauty》演唱會,今晚尾場為觀眾帶來驚喜,當她獻唱《天空》時,五月天突然現身舞台,令全場尖叫聲不斷。之後,蔡依林與阿信合唱《愛情的模樣》,唱到「你的可愛模樣」時,阿信深情望著蔡依林,蔡依林則親密地搭著他的肩膀、手牽手合唱,將氣氛炒到最高點。

蔡依林感謝五月天完成11場演唱會就趕來擔任嘉賓,阿信稱每天演唱會結束後,就去Ig欣賞蔡依林演唱會的造型。以高衩鑲鑽禮服騷長腿示人的蔡依林問:「你們之前都看我穿比較露,那有看過我的跨下嗎?」嚇得五月天說不出話,阿信像喝醉一樣反應慢半拍,並笑說:「我整個鏘掉。」阿信又表示蔡依林的演唱會造型,有可愛、有性感,特別注意到其中一套紅色薄紗性感火辣造型,阿信說:「我當時心想,如果上台時公主(指蔡依林)是穿那套,不得了!整個唱的音會都是歪的!慶幸這晚不是穿紅色那套。」Jolin追問:「你是不是在想要看XX還是內褲?」

今晚尾場台北個唱,蔡依林不捨地對歌迷說:「你知道人很奇怪,第一場的時候,期待最後一場,最後一場的時候,期待它不要結束,今天我想要多聽到一點你們的聲音。」其間,她又送上另一驚喜,宣布高雄演唱會加開5月9、10日兩場,屆時將挑戰連唱5場雄蛋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