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曾跟張國榮拍戲】坐飛機雙腳擱前座椅背 內地女星梅婷遭網民鬧爆 (16:13)

文章日期:2020年01月07日

曾跟已故巨星張國榮演出過電影《紅色戀人》﹑現年44歲的梅婷,近日被網民大罵缺德,事關梅婷被拍到坐飛機時,竟然將雙腳放在前面座位背,完全沒有理會前座乘客感受,而照片在內地網瘋傳,惹來網民熱議,指梅婷「坐沒坐相」。知衰的梅婷今早在微博留言道歉:「對不起!首先和大家道個歉,謝謝大家的監督和提醒,作為一個公眾人物,我為我自己的行為感到十分的愧疚和自責,以後我一定會加倍注意自己的言行舉止。​​​​」

有網民留言維護她:「首先,梅老師此次的行為確實不當,公共場合不該有不文明的舉止行為,其次,梅老師也意識到自己的不當行為,並做了道歉,再次,我們每個人在日常生活中,都會有犯錯誤的時候,知錯能改,善莫大焉。」但亦有網民質疑:「沒被拍到、你會道歉?!」

(即時娛樂)

 

相關字詞﹕梅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