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胞兄一家輕生】明道哀痛冇露面 恩師隔空送鼓勵 (19:29)

文章日期:2020年01月07日

台灣藝人明道的胞兄林明弘與妻兒的3屍慘案,明道與家人都非常震驚及難過,事件發生後,明道未有公開現身。除了好友陳喬恩叫外界別去打擾明道及他的家人,捧紅明道的恩師孫德榮亦出言力挺,叮囑他不要在意任何批評。孫德榮說:「明道這時候就要展現你的肩膀,老人是無辜的,一定要先保護好他們,家家有本難念的經,先處理好往生者的後事,任何的批評你千萬不要在意,他們沒有資格批評和質疑!現在你就要做林家的一家之主,一肩扛起所有的責任,我相信你一定做得到,需要我協助的時候我隨時等候你的召喚!加油!我一定支持你的所有決定!」

明道入行走紅後,曾爆出其胞兄在外打著明道的名號欠債,他過去亦曾出手相助;無奈地,明道受不了胞兄無止盡的債務,才選擇兄弟割席,對外發表聲明表示「冤有頭、債有主,每個人都該替自己負責」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