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享拍攝《緊急救援》感受 彭于晏:第一次體驗到害怕… (22:20)

文章日期:2020年01月07日

彭于晏、王彥霖、徐洋及導演林超賢昨日(6號)到戲院,為新片《緊急救援》宣傳造勢,親身聆聽觀眾最真實的反應,獲大讚電影讓人看得熱血沸騰,給人極大驚喜。當中一位女性消防員的觀眾表示:「全程握緊手心,非常緊張,電影情節來自真實的生活經歷。因為我的丈夫是一位消防救援人員,在一次他執行氯氣泄漏的任務時,和我失聯了近十幾個小時,這件事讓我開始懷疑,難道結婚後我要每天心驚膽顫的等待嗎?但是看到那天被救回的生命時,他們的感激和充滿希望的眼神讓我感動。我也是救援人員,如果我都不能理解,還有誰能理解他們?」語畢,獲現場不少觀眾的鼓勵掌聲。

林超賢表示:「《緊急救援》的主角是一群守護海上平安的英雄,他們直接面對大自然的恐懼,撐著一口氣用來克服所有難關,這口氣就是勇氣。」

彭于晏亦分享今次拍攝的感受,他說:「我們的衣服可以拿幾百度的火燒,還要再塗防火膠,等待拍攝的時候,我第一次體驗到害怕。我們有氧氣樽,我每次都要自己檢查一遍,發現不知不覺間,我已經在狀態裏,所以拍每一個鏡頭,火場裡面,我們每個人都沒有在表演,我們是用身體體驗。火在身上燒的時候,我能感受到熱氣在我身上有5分鐘離不開,仍然在全身燃燒!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