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押後聆訊】「細龍太」陳偉琪涉醉駕上庭:一定會擔心 (12:05)

文章日期:2020年01月08日
【押後聆訊】「細龍太」陳偉琪涉醉駕上庭:一定會擔心(拍攝:黃梓烜,剪接:張家柱)

【今日直擊】在《愛.回家之開心速遞》演「細龍太」的陳偉琪(Vicky),去年10月涉酒後駕駛被捕,事後她在社交網及現身電視城公開道歉,Vicky被控一項酒後駕駛罪,案件今晨於東區裁判法院提堂。

早上9點半,Vicky抵達東區法院,對於控罪,她在庭上說:「明白控罪。」裁判官將案件押後至2月5日早上9時30分繼續聆訊,以及要繼續擔保。

Vicky之後由律師陪同下離開,對於押後聆訊,農曆新年期間仍有官司在身,Vicky表示交由律師處理,他們會想最好辦法處理。問到Vicky心情如何?她說:「一定會擔心,但都交給律師處理。」Vicky表示自己在家中曾反思及改進,而這段時間都有戒酒。Vicky感激家人﹑公司及客戶對她支持,並給她很多機會,雖然要繼續擔保,但她不用到警署報到。

案件編號:ESCC64/2020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