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媽媽白髮似星爺】40歲羅志祥貼母子合照 籲珍惜家人 (14:39)

文章日期:2020年01月08日

現年40歲的台灣男星羅志祥(小豬)入行已經25年,昨晚小豬在微博上載多張和母親的合照,孝順的小豬有感而發撰下長文:

「15歲就開始在外工作,只要回家或帶著媽媽去旅遊,都一定要跟媽媽合照一張,剛剛看著手機相簿裏的照片,有很多的回憶,常常跟媽媽說:媽你要不要把頭髮染黑呀?看起來會更年輕喔﹗媽媽都說染髮對身體不好,而且要一直補染,很麻煩,我媽說最酷的一句話是:你看這樣白白的頭髮多帥啊,跟周星馳一樣﹗哈哈哈怎麼那麼可愛?只要媽媽健康開心,我什麼都好。

現在很多的人的手機相簿裏,基本上有拍寵物﹑風景﹑食物﹑收藏物﹑朋友﹑ 情人,但~你們有多久沒跟家人合照了呢?快過年了,在外打拼的你,是否已經安排好時間回家一趟了呢,沒有理由,因為理由會讓你一拖再拖,家人比任何事都重要!願全天下的父母健康平安。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