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29+1】陳嘉寶30歲生日 陳瀅何雁詩蔡思貝炮製驚喜 (16:21)

文章日期:2020年01月08日

今天(8日)是已為人母的陳嘉寶(Anjaylia)生日,她的一班好姊妹,包括蔡思貝﹑陳瀅﹑賴慰玲﹑吳嘉熙和何雁詩,終於能夠齊腳慶祝。何雁詩在instagram上載合照,相中有3個蛋糕,同時亦有多個氣球,壽星女開心瞇眼嘟嘴影相;陳瀅和蔡思貝就作狀獻吻。Anjaylia寫道:「2020第一次齊人慶祝 @anjaylia 生日,一頓晚飯吃了7小時,都可以完全沒有冷場,辛苦陪我們一群男人了,我真係好愛好愛好愛好愛你們。」

Anjaylia亦在社交網貼相,並說:「如果說我的30歲有一個主題的話,那一定一定是BLESSED﹗五個女生,分成四個單位,各自在沒有溝通的情況下都用心準備了驚喜,結果在29踏入+1的這個關口,我收穫了三個蛋糕和一大束美麗的氣球...但重點,永遠都是你們的信任、愛和陪伴!我也會,一直一直在你們身邊,不論景(境)況,給你們無條件的支持和愛thank you my sisters Love you。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