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《金宵大廈》絕密照曝光】陳庭欣「神鳥」預測李施嬅攞視后 (21:25)

文章日期:2020年01月10日

《萬千星輝頒獎典禮2019》周日(12日)舉行,去年被網民捧為「神劇」的《金宵大廈》,在各個獎項都是大熱,特別是「最佳劇集」及「最佳女主角」。李施嬅憑此劇爭視后,雖然對手有兩大影后《鐵探》惠英紅與《多功能老婆》楊千嬅,但李施嬅仍被睇高一線。日前陳庭欣的寶貝鸚鵡ShabuShabu化身神鳥,抽牌預測各獎項,「最佳女主角」抽中李施嬅!李施嬅還有《金宵》的「靚寶」黑貓加持,在網上為她拉票。頒獎禮前夕又有開拍《金宵大廈2》消息,李施嬅奪視后氣勢勁!

李施嬅日前在金宵大廈的原型香檳大廈出現引起拍《金宵大廈2》揣測?《金宵大廈》監製葉鎮輝與編審羅佩清回覆《明報》,承認正著手度《金宵2》,但只屬籌備階段,亦非續集,是金宵大廈做背景的全新故事。《金宵大廈》是「最佳劇集」熱門,監製葉鎮輝在facebook上載自製的《金宵大廈》絕密短片,拍攝現場照片與主題曲《今宵多珍重》配合,讓粉絲重溫及為劇集造勢。李施嬅留言:「睇番條片,我毛管戙,love it so much!」李施嬅已準備好戰衣出席頒獎禮,她說不理自己有無獎,她希望見到趙希洛、陳山聰與《金宵大廈》攞獎。

陳庭欣的鸚鵡ShabuShabu在選「最佳男主角」時,抽出《包青天再起風雲》的譚俊彥,因而令不少網民懷疑準確度!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