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楊明臨時甩底冇捧場】張寶兒御准袁偉豪跟黃智雯親熱 (21:18)

文章日期:2020年01月10日
【楊明臨時甩底冇捧場】張寶兒御准袁偉豪跟黃智雯親熱(拍攝:孫華中/剪接:張家柱)

【今晚直擊】由袁偉豪﹑錢嘉樂﹑黃智雯和楊詩敏等合演的舞台劇《今晚打老虎》,今晚(10日)假灣仔演藝學院公演,原先會來捧場的楊明,未知是否因女友莊思明爆出機艙「借筆風波」,所以臨時甩底。

袁偉豪女友張寶兒現身支持撐男友,她說:「我剛巧不用開工,所以過來支持。(煲湯水給男友?)好多朋友好有心,後台好多東西吃,多謝大家。」問男友是否心情緊張?她說:「我不知道。(扮鎮定?)我不知他扮還是真,我都好期待,之前看他們綵排,聽到劇本我也覺得有趣,看演員火花好有喜劇性。」

談到男友和黃智雯在劇中有親熱鏡頭?她說:「我在後台的電視機仔看到。(看到眼火爆?)吓﹗太細啦看不到。(感到尷尬?)不會,更親暱的他也做過。(是否御准?)他現在是周文賓(舞台劇角色),不是袁偉豪。」

相關新聞:【齊撐黃智雯】姚子羚拒全裸演舞台劇 胡杏兒恨演少女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