曹永廉手持國旗唱《友情歲月》︰大家都支持愛國愛港 (13:00)

文章日期:2020年01月12日

曹永廉早前偕老婆仔女低調撐警,大合照事後在社交網流傳,惹起網民爭議,多間曾跟曹永廉合作的公司分別在網上發聲明跟他割席。曹永廉日前到佛山出席粉絲見面會,大受內地粉絲歡迎,有女影迷一見偶像就高呼「好帥呀」﹗曹永廉身穿藍色西裝,滿臉笑容,不時跟粉絲揮手

他唱出李克勤的《紅日》,其間不斷跟粉絲握手,遇上影迷突然走上台合照亦有求必應。唱完一曲《紅日》後,曹永廉說︰「大家都是支持愛國愛港的,所以我來到這裏很開心,大家也有很多正能量﹗我先看看後面有多少人,我看這裏今天應該有幾萬人在,有10萬、8萬人啊﹗」

曹永廉獻唱電影《古惑仔》主題曲《友情歲月》前,曹永廉向粉絲派香港特別行政區區旗,自己就手持國旗唱歌,揚言拿着國旗唱歌精神啲。曹永廉在微博分享照片,留言︰「充滿正能量的一夜。」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曹永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