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紅地氈】朱晨麗為貼身裙地獄式減肥3日︰食糖維持生命 (19:55)

文章日期:2020年01月12日

【今晚直擊】朱晨麗身穿白色低胸貼身裙,和緋聞男友何廣沛一同行紅地氈。被問到何廣沛有何評價時?朱晨麗說︰「他很趕,剛做完工作回來,不知道他有沒有望過我。(一齊行也沒望你?)他只顧對鏡頭揮手。」朱晨麗表示從杭州回港一天,明天再飛,雖然好趕,但開心有工作。她表示為了今晚一身打扮努力減肥,這3天只食糖來維持生命,怕會暈低,但不知道輕了幾多磅。

相關新聞︰【紅地氈】江嘉敏「峰」騷曬3吋事業線:唔好寫我肥咗

相關新聞:【紅地氈】未見楊千嬅芳蹤 惠英紅趕返港爭視后

相關新聞︰【紅地氈】馮盈盈長袖樽領玩透視 款式保守 性感在細節

相關新聞:【紅地氈】準人妻何雁詩性感透視裝現身 稱鄭俊弘無意見

相關新聞:【紅地氈】網民「賀」無綫台慶頒獎禮? 電視城外有警車戒備

相關新聞:【紅地氈】露前露後勁搶鏡 陳煒倡無綫增 「最佳衣著獎」 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