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扮花賣萌】朴志訓澳門開騷畫愛犬變肥豬 (14:12)

文章日期:2020年01月14日

韓國男團Wanna One出身的朴志訓,前日在澳門百老匯舉行粉絲見面會,吸引過千粉絲捧場。朴志訓甫現身即獻唱歌曲《L.O.V.E》及《Young 20》,接着用廣東話跟粉絲打招呼,還戴上可愛頭箍兼扮花賣萌,惹來台下粉絲瘋狂尖叫。

朴志訓在台上進行多個環節,包括打地鼠遊戲、錄製Morning Call、展示私人物品等,當中最特別的是以口風琴吹奏Wanna One作品《Pick Me》,讓粉絲大為驚喜。

朴志訓去年單飛出道,推出個人專輯外,又參演韓劇《花黨:朝鮮婚姻介紹所》,這日他穿上劇中韓服示人,重演劇中場面兼分享拍劇感受,還用毛筆繪出其愛犬Max的畫像,卻被指似隻豬。志訓望着自己的畫作,顯得十分害羞,不忘向愛犬道歉,場面搞笑。

其後大會播出粉絲製作的短片,志訓看罷感動得眼泛淚光。最後他演唱多首作品,包括新歌《Whistle》及《360》等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