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和舊愛有聯絡】葉璇自爆有新戀情︰和追求者約會中 (16:22)

文章日期:2020年01月14日

【今日直擊】葉璇今日接受港台《安哥同學會》節目訪問,她透露與前度小默分手後仍然關係友好,有保持聯絡。自言因工作而四海為家的她,坦言異地戀難維繫,但工作未有影響戀愛,目前與追求者處於約會了解中的狀態。葉璇透露早已雪卵,不心急結婚生仔。她說︰「雪卵只保存20年,但科技愈來愈先進,生不生孩子也不重要,領養小朋友亦可。」

早前有傳「殼王」陳國強辭任無綫主席兼賣股,葉璇雖然曾跟對方傳緋聞,但強調兩人向來不熟,也不知道消息。她反問︰「他不做,誰做?我只留意到馬國明奪視帝獎。我和馬國明仍有聯絡,我們以前經常扮情侶,我有恭喜他。(嘗試跟馬國明發展做真情侶?)我不是單身,我正在約會。他沒理由無人約,我覺得他會找一個有質素和學歷的女仔,相信他有人追,不用找我。」

(即時娛樂)

 

相關字詞﹕葉璇 小默 陳國強 馬國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