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口音鬧風波】汪小菲被台灣的士司機粗口指罵  (19:47)

文章日期:2020年01月15日

台灣女藝人徐熙媛(大S)與內地商人汪小菲結婚多年,育有一對子女,汪小菲婚後經常中、台兩邊走。昨晚凌晨汪小菲突然在微博發文,他說自己在台灣搭的士時,因其北京腔口音而被的士司機以粗口指罵,「我一個人在台灣我沒有關係,你可以因為我講北京話罵我X,這曾經是所謂為愛發電的地方,現在卻充滿了仇恨。你可以在台灣找人揍我,但是你罵那句X你媽,我就跟你沒完」。汪小菲還上載自己以手機拍下當時情況的短片,片中見他與司機對罵,汪小菲要求對方道歉,司機則罵他飲了酒;其間,一名女友人上前勸交,司機也要求汪小菲不要再拍攝,最後卻不得要領。

今早汪小菲刪除了該貼文,並說:「昨晚那個視頻我刪了,不想一氣之下再挑動矛盾,因為這一切都是挑動和拉仇恨而起。今天的心情很沉重,這已經不是我認識的那十年前來的地方了。」雖然有關貼文已刪,仍然惹來網民討論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