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要貼地感覺】吳嘉熙@SG棄華麗舞台 跟歌迷近距離接觸 (16:13)

文章日期:2020年01月16日

女子組合Super Girls(SG)成員吳嘉熙(Cheronna),日前於中環開小型音樂會,除了粉絲支持外,圈中好友周奕瑋﹑香港羽毛球代表隊成員葉姵延(黑妹)等都有捧場,好友陳瀅更玩快閃,神秘現身支持。

Cheronna表示於新一年再開小型音樂會非常開心,更直言「我真係好想唱歌」。今次的小型音樂會,Cheronna未有唱自己的作品,整個歌單都是別人的歌,她解釋:「平時我唱自己或者Super Girls的歌給大家聽,大家未必知我喜歡什麼歌或者唱什麼歌,今次是個好機會跟大家分享。」她又感謝好友支持:「好似黑妹和周奕瑋,還有中學同學。」

Cheronna坦言想與觀眾拉近距離,想要一種貼地感覺,她說:「今次同觀眾好近,中場休息時,沒刻意準備講稿,自己喜歡說什麼都可以,同大家傾偈,想要一種貼地感覺,而不是好華麗的舞台。」

(即時娛樂)